HOME > 辦公室搬家

辦公室搬家

每搬一次家,都是上天對你的一種考驗。每一次的搬家都會不小心丟掉和不得不扔掉一部分東西。

辦公室搬家工廠搬家學校遷移公司搬家看似是一個體力活,但其實也是一個技術活。打包的時候大袋子小袋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來就往裡面塞,等到收拾東西時,才會真正的開始懷疑人生。

在一次又一次的搬家過程中,他總結了一下16條搬家技巧。

1、選擇專業的搬家公司或者叫一輛貨運計程車,會有很多年輕人選擇後者。

2、至少要熟悉新家的路線以及環境,考慮到搬家公司車輛的進出情況,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3、和房東提前拿門禁卡或者車輛通行證之類的,不要被堵在門口。

4、摸清新家的戶型,內心清楚東西的擺放以及位置。

5、垃圾的清理不要扔在樓道,會被物業拉入黑名單!

打包收拾準備的工具包括剪刀、紙箱、繩子、記號筆以及膠帶以及必備物品:水、手套、紙巾、創口貼。

1、紙箱、收納盒、編織袋準備好,根據物品分類,比如書、洗浴用品等等。並且用記號筆分別做上記號,免得最後傻傻分不清。

2、確定搬家的行程,如果你不想收拾到凌晨三點,那就最好上午搬家,下午收拾,早睡早起。

3、搬家的費用一定要問清楚!是按件收費還是按時收費,千萬不要被人忽悠了。

4、分區域打包,廚房歸廚房、臥室歸臥室,這樣打包既省時省事又防止物品丟失。千萬不要臥室塞兩件衣服,再拿一個杯子塞進去。

5、優先打包不經常用的東西,能快速清理出空間。

6、日常生活用品、洗護用品、化妝品留到搬家的那一天打包。

7、貴重金銀物品、重要文件合同一定要獨立打包,貼身攜帶。

8、易碎品要貼有標識,箱子裡面要填充泡沫保護膜。

9、搬家是一個斷舍離的過程,該扔的還是要扔的,千萬不要這也捨不得,那也捨不得。

10、使用頻率低的東西先整理,使用頻率高的東西最後整理。因為整理到一半,你會發現,自己雙手無力,雙腿發軟。

11、有孩子老人的家庭,要優先考慮並整理孩子老人的東西。

 

 

搬家資訊Q&Ahttps://27886666.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