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年節飾品批發

年節飾品批發

在這些飾品當中,豬年吉祥物自然成了搶手貨。市民說,豬年了就想在就家裡擺點雞的吉祥物,增加一點喜慶的氣氛,貼的掛的都買點,感覺越熱鬧越好。

年節飾品批發從2018年的12月25日起,豬年吉祥物市場就開始紅火了起來,但目前還是批發商進貨佔大多數。據了解,受大環境影響,豬年吉祥物與往年相比,價格更親民,這對廣大市民來說,吸引力還是比較大的。另外,在今年的吉祥物市場中,還出了不少新品種。比如燈籠,店主說像燈籠往年都是插電的,不安全,今年進了一些用電池的燈籠,一般可以用七到十天左右,用完換新電池就可以。

而且今年還出現了這種無紡布的掛飾。可以刷洗,顏色也好,而且也環保,比以前用的那種紙質的時間要長。

除了掛飾,寓意好的牆貼也是今年的熱銷產品。《九魚圖》表示年年有餘的意思,雞和魚搭配在一起的,今年是豬年,結合在一起,表示吉慶有餘的意思。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