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18尾牙表演舞蹈

2018尾牙表演舞蹈

最近是尾牙的季節,大概每一個上班族的臉書上都充滿了各種和尾牙有關的照片或貼文:抽到大獎的、槓龜的、領到資深員工獎的、上台表演的、盛裝出席的… 其實每一家公司每一年度的尾牙,都有很多故事可以講。

別的不說,在我自己不算太長的職涯裡,就主持過二次尾牙、上台跳過三次舞(一次男扮女裝載歌載舞、一次扮成禿頭的中年歐吉桑跳少女時代的舞蹈),應該也算得上有很多辛酸血淚的回憶。
2018尾牙表演舞蹈整隻舞只有甩肩,洗腦的曲風,甩肩舞連藝人都淪陷!整隻舞蹈難度指數零,專辦尾牙的公關公司更預測,2018尾牙表演甩肩舞會是今年尾牙舞蹈的大熱門!
2018表演舞蹈幼幼班等級的舞蹈動作,輕鬆變換隊形就很有變化。說到這幾年最夯的尾牙歌曲,2015年肯定是這一首。小蘋果,2016年的冠軍是它。其實這些曲目都有共同特色。

 

尾牙表演活動:http://www.vigor-creative.com.tw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