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低溫雷射體外溶脂

低溫雷射體外溶脂

低溫雷射體外溶脂專利科技,是透過符合身體曲線的雕塑手握把,凍結目標區域內的脂肪細胞,達到減脂效果,低溫溶脂而即將在台灣發表的新型雕塑手握把,可進一步用來消除頸部、下巴及身體其他小範圍區域的多餘脂肪,進而受到各界矚目。經過臨床驗證,療程中消費者無須打針或麻醉,而單次療程可在2至4個月內看到成果,且大多在第二次療程後,即可大幅改善區域範圍內的脂肪層厚度。

脂肪細胞數量過了青春期即固定,不再增加,體積卻可能膨脹500倍之多,能確實減少皮下脂肪的方式唯有侵入式抽脂手術,以及非侵入式冷凍減脂療程。前者必須承擔動刀風險及漫長術後照護;後者不需麻醉、免動刀、過程無痛感、無手術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即可漸進達到塑身效果,安全有保障,在較短時間內達到目標,自然產婦做完月子就可進行療程,剖腹產婦視醫師評估傷口,復原後也可安心進行。

醫美的瘦身療程相當多,分為侵入性手術與非侵入性的療程,侵入性手術有傳統抽脂與新一代超音波抽脂,侵入性手術效果可立刻看得出來,但缺點就是術後恢復期較長、且會有疼痛問題。目前以新一代超音波抽脂較受歡迎,相較於傳統抽脂,傷口小僅0.5公分,恢復期大約1~2周,腰腹、臀腿抽脂要價約20~30萬元,如果還想雕塑出6塊肌、馬甲線等效果,要價約30~40萬元。馮中和醫師也表示,相較於傳統抽脂,新一代超音波抽脂術後比較沒有皮膚凹凸不平的問題,而且由於脂肪細胞數量減少,也比較不容易復胖。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