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尾牙表演教學老師

尾牙表演教學老師

農曆年前各大公司紛紛展開尾牙活動,除了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更多人都在準備尾牙表演,而今年最夯的尾牙舞蹈有哪些?具有7年資歷的尾牙表演教學老師來跟大家分享!
尾牙表演教學老師表示,從去年10月底就陸續接到尾牙教舞的案子,學生們多半是高科技業與銀行業,而教課的堂數會依學生的時間與預算做評估,一般而言,若要學好一首能夠上台表演的舞蹈,至少需準備兩個月的時間,但過去也曾遇過時間很趕,只有一個月的準備期,就會教比較簡單的舞蹈。
如果你還沒想好今年尾牙要表演什麼,老師推薦以下四首熱門舞蹈,韓國女團TWICE的《TT》,歌曲節奏鮮明,招牌手勢動作可愛又俏皮,相當適合女生跳,成為今年詢問度最高的舞蹈;若想挑戰反串,可以選擇羅志祥反串角色朱碧石的《你幹嘛》,跳起來「笑」果十足;超夯日劇月薪嬌妻的片尾曲《戀舞》,跳起來相當呆萌,不管男生、女生都適合學習;洗腦歌曲《PPAP》,由於歌詞簡單,加上舞蹈動作滑稽,相當容易模仿,也成為今年熱門的尾牙表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吧!

 

資料來源:蘋果日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