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超音波溶脂除狐臭

超音波溶脂除狐臭

超音波溶脂除狐臭的優勢有四點:
).具有不開刀、不住院、手術時間短、創口小、術後無疤痕、癒合快、隨治隨走、不影響工作與學習、對身體沒有任何副作用的特點;
2).除腋臭的同時不破壞皮膚的完整性,並且超聲波有選擇性的破碎功能。
3).將大汗腺乳化後再通過刮吸排出體外,同時破壞毛囊,雙管齊下,除腋臭更徹底。

腋臭俗稱狐臭,是分佈在體表皮膚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絕大部分腋臭患者是家族遺傳所致。受內分泌影響,腋臭症多在青春期開始,大汗腺分泌增加。大汗腺分泌物經體表的細菌分解後可以生成許多不飽和脂肪酸和氨而散發出臭氣,至老年後減輕或消失超音波溶脂

腋臭是從人體腋窩下所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給大部分患者生活、工作和學習,以及人際交往帶來更多的不便,因此對患有腋臭的人而言,祛除腋臭是十分重要的。推出以下兩種可祛除腋臭:

第一種方法、非手術除腋臭:
)、藥物局部注射法:利用藥物的藥理特性使皮下組織纖維化、蛋白質變性,使大汗腺萎縮和導管閉塞,從而抑制大汗腺的分泌,達到治療作用,藥物注射法掌握不好會造成深部神經、血管損傷或皮膚的壞死。

微創根治腋臭適用範圍
2)、外搽藥物法:外搽藥物法主要是止汗、抗菌和保持芳香功能,一般不能徹底破壞汗腺,所以只能暫時緩解症狀;
3)、機器燒灼法:常用激光和高頻電針等。操作簡便,恢復快,但僅在皮膚表面作點狀治療(破壞毛囊),往往治療不徹底

第二種方法、除腋臭手術
1)、微創除腋臭:小切口腋臭根除術就是切3-4cm切口位於腋窩中央皺褶線,手術通過切口翻出的大汗腺和部分脂肪清除。
2)、切除大汗腺。傳統手術切除術:它的治療方法是在腋下開一道十幾厘米大的口子,連皮下組織全部切除,這超音波溶脂種治療效果確切,但因痛苦大、恢復慢、易受感染、疤痕大,且需住院手術,一般患者不易接受;

資料來源:蘇 洲 同 濟 醫 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