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高雄雷射溶脂推薦專業診所

高雄雷射溶脂推薦專業診所

一般人常聽說溶脂、抽脂,但溶脂、抽脂兩者有何差別?高雄雷射溶脂推薦專業診所表示,所謂「溶脂」是利用特殊的儀器,先將脂肪溶解,可以是加熱或是冷凍破壞脂肪後,靠身體組織慢慢吸收被溶解的脂肪,例如:雷射溶脂或冷凍溶脂。但是溶脂瘦身的過程較緩慢,且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期望的結果。

至於「抽脂」是利用特殊儀器將脂肪震碎,以水壓噴射或超音波振動破壞體內的脂肪後,以抽吸儀器將震碎的脂肪抽出來,例如:水刀抽脂或超音波抽脂。抽脂的過程快速,僅需幾次即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目前一般的抽脂幾乎不會傷到小神經血管,還可以輕易地抽出大量的脂肪,且少有出血瘀青的副作用,快速又有效。但醫師也提醒,抽脂手術仍是外科手術,也有可能造成出血和損傷,還可能出現局部併發症,最常見如血腫、皮膚凹凸不平、兩側不對稱等,發生率相對較低的還有皮膚壞死、切口感染、色素沉著、皮膚感覺異常、壞死性筋膜炎等。

 

 

2017年上市的Vanquish隔空減脂,已然成為現在想雕塑身材民眾觀望的利器,然而,在多種雕塑身材的醫美儀器當中,不論選擇哪一種,都應該注意,慎選醫美診所及醫師,以通過認證的醫美診所及原廠認可的種子醫師為主,才能增加對自己的保障。

 

資料來源:大 河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