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標靶震動溶脂 費用 標靶震動溶脂價格,標靶震動溶脂多少錢

標靶震動溶脂 費用 標靶震動溶脂價格,標靶震動溶脂多少錢

目前最新的方式是局部麻醉後使用旋轉刮刀刮除真皮層的頂漿腺,傷口約一公分,傷口小,術後復原快,可解決惱人的狐臭,讓汗腺發達的人們,夏天不再尷尬、困擾。

  激光除狐臭

  目前臨床有一種使用標靶震動溶脂 費用的手術方式,利用標靶震動溶脂價格儀器的熱效應和微破壞原理,破壞頂漿腺,達到去除狐臭的效果。標靶震動溶脂多少錢利用激光除狐臭,是以光纖導針進入皮下組織,利用激光的能量分解頂漿腺,減少頂漿腺數量。此外,超音波溶脂也能使附近血管凝固,所以出血量少,同時也兼具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除毛的效用,讓皮膚更平整。

  超音波溶脂除狐臭一次只需約20分鐘的時間即可完成,並且可以達到六至八成的改善率,幾乎所有狐臭患者都能適用。由於手術傷口僅如針孔般大小,完全不需要縫合,術後3天只要適當冰敷並避免碰水,生活幾乎完全不受影響,是一種新型的除狐臭微創手術。

 

資料來源:中 國 日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