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電動床如何挑選?醫療電動床價格

電動床如何挑選?醫療電動床價格

電動床如何挑選?對於行動不便的患者,挑選電動翻身病床既能夠減少了醫院護理人員及家人的負擔,還能讓患者自己操作控制自己的生活,提高生活質量,有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醫療電動床價格護理床的款式多種多樣,功能也有所區分。

對於已失去活動和行動能力的失能患者,需要長期臥床及癱瘓病人,建議選取翻身床能夠有用地防備長時間臥床患者的三大併發症。

全自動病床、電動翻身病床操作簡便,只需要輕觸操作遙控盤按鈕就能很好地完成全部功能,如:主動起背、左右翻身、自己坐起、就餐、娛樂學習、屈腿練習等,能夠方便的進行腰、腿、腳、踝關節練習、避免肌肉萎縮等;也可以實現擦洗,看書、看電視、學電腦、交談、上肢運動等;側翻時能夠有效避免受壓部位褥瘡的產生,對長時間臥床者避免褥瘡、對身體循環障礙有很大好處,電動翻身床也是VIP病房、豪華房不錯的選擇,同時也適用於養老中心和家庭的護理。

安全穩固性

護理床大多是針對於那些行動不便,長期臥床的病人。因此這就對床的安全及其自身的穩固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用戶在挑選之時就一定要對方所出示產品在藥監局的註冊證及生產許可證進行檢驗。也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試用護理床的安全性。

實用性

護理床分為電動和手動的兩種,而手動的比較適用於對病人的短期護理,並且在短期內解決護理難的問題。而電動的則是適用於家中有長期臥床行動不便病人的家庭,使用電動的不僅能夠減少護理人員及家人的負擔,最重要的則是患者可以完全自己操作控制。這樣不僅僅滿足了自己的需要,也讓家人更加放心。

價格優勢

電動護理床其本身在實用性上就是強於手動護理床的,但是其價格卻也是手動護理床的幾倍,有的甚至是數萬元。或許有的家庭還不能夠負擔得起,因此人們在選購的時候也是需要考慮這個因素的。

醫療電動床推薦:https://www.just4u.tw/categories/電動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