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IY親子手作甜點/烘焙教室/手工布朗尼

DIY親子手作甜點/烘焙教室/手工布朗尼


DIY親子手作甜點相信孩子主動學習的能力和熱愛勞動的能力是與生俱來的。只要家長小心呵護,孩子長大成人之後,烘焙教室這些能力一定能發揮出來,使他們成為有用之材。所以,對於孩子表現出來的學習和勞動熱情,家長們一定支持和引導。

手工布朗尼「布朗尼好吃都是有緣由的,大分量的高可可脂含量的黑巧克力,混合核桃香,入口即化的濕潤,不是一般蛋糕所能比擬的。現在除了蛋糕店,咖啡館也都能吃到這款小甜點。它其實是美國家庭很普通的小點心,口感介於蛋糕和餅乾之間,而純手工的製作,最能體現食物的樂趣與食材的奇妙。布朗尼口感的好壞,巧克力的選擇是關鍵,濃郁兼有微苦才是我最愛的口感,過甜的布朗尼,似乎少了份感情來。所以我仍然推薦巧克力要選擇可可脂含量大於百分之五十的。 布朗尼是重油蛋糕的一種,因此也是需要冷藏才會更好吃,使各種味道混合的更均勻。

食材與明細

布朗尼蛋糕的做法步驟

將切碎的巧克力和黃油一起融化。然後攪拌放置至常溫

將雞蛋和白砂糖攪拌,至糖融化即可,無需打發。

將融化的黃油巧克力慢慢倒入雞蛋里拌勻。

更多步驟與貼士(共6步)
將麵粉加入步驟3里,拌勻。

然後將蛋糕糊倒入蛋糕模具,放入180度烤箱烤制30分鐘左右,出烤箱晾涼即可。

將巧克力均勻淋在蛋糕表面,待表面凝固,裝飾即可

溫馨小提示

工具:三角形蛋糕模1個,橡膠手柄刮刀 裝飾:草莓、巧克力絲 準備工作:烤箱預熱至180度,黑巧克切碎,麵粉過篩 巧克力淋面做法:1.將淡奶油,水,葡萄糖膠放入平底湯鍋,一起煮至80度。 2.然後將黑巧克力碎倒入,離火攪拌至巧克力完全融化即可。

 

台中DIY手作甜點: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pages/diy手作烘焙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