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辦公室下午茶甜點/伴手禮 禮盒/人氣零食網購

辦公室下午茶甜點/伴手禮 禮盒/人氣零食網購

一份自製辦公室下午茶甜點的甜點伴手禮,既體面又溫馨,價格也不貴。今兒教大家五種伴手禮 禮盒,隨便整個好看的盒子、袋子一裝,都特別有范兒。人氣零食網購哪怕是自己在家吃,也是很贊的喲。

腰果仁糖 1杯半(315ml)糖倒入鍋中中火加熱,邊加熱邊端起鍋慢慢轉,但不要攪動。差不多10分鐘左右,變成深琥珀色就離火,倒入2大勺(30ml)黃油、3杯(710ml)腰果(選帶鹹味兒的更好)攪勻,然後澆在一個刷了一層油的烤盤裏。整兩把叉子,將相鄰的腰果湊一塊兒黏成一個個的小團。然後等它自然冷卻變硬就可以啦。

焦糖海鹽糖果醬 1杯半(315ml)糖、半杯(118ml)水攪勻後倒入鍋中中火加熱,邊加熱邊端起鍋慢慢轉,但不要攪動。差不多12分鐘左右,變成深琥珀色就離火,倒入1杯(237ml)濃奶油 ①、1茶匙(5ml)香草精、半茶匙(2.5ml)海鹽攪打均勻,再倒入2大勺(30ml)波旁威士忌攪勻,徹底放涼後裝罐冷藏。

蘋果蔓越莓松糕 2個蘋果擦絲後擠干。1又1/4杯(296ml)麵粉、3/4杯(178ml)糖、1茶匙(5ml)泡打粉、1茶匙(5ml)鹽、半茶匙(2.5ml)蘇打粉、半茶匙(2.5ml)肉桂粉、半茶匙(2.5ml)肉豆蔻粉、1杯(237ml)蔓越莓干攪打均勻。另取一碗,倒入2個雞蛋、半杯(118ml)色拉油、半杯(118ml)酸奶油、1茶匙香草精攪打順滑,然後倒入擠乾的蘋果四攪勻。將雞蛋碗中的混合物倒入麵粉碗中拌勻,拌到剛剛混合均勻即可。將麵糊分到3個提前上了油的小型吐司模具中(大約15cm X 7.5cm),175度烤35到40度,快到時間時往松糕最厚的部位插入一根簽子,拔出來是乾淨的就出爐,取出放架子上徹底放涼。

摩卡松露巧克力 340g烘焙用半甜巧克力塊剁碎裝碗。1杯(237ml)濃奶油 ①、1大勺(15ml)黃油、一小撮鹽倒入鍋中煮到微沸,然後澆到巧克力碗中,晾一會兒讓巧克力融化,然後攪拌均勻。再倒入1/4杯(59ml)濃縮咖啡粉、1茶匙(5ml)香草精攪拌順滑。將混合物裝進一個淺烤碗,送進冰箱冷藏3小時以上。到時候,巧克力會變成接近橡皮泥的質地。揉成20個球,分別在椰絲、剁碎的薄荷糖、可可粉中打滾,送進冰箱再冷藏1小時凍硬即可。

開心果橙香巧克力餅 半杯(118ml)烘焙用半甜巧克力碎中倒入2茶匙(10ml)起酥油,倒入微波爐轉30秒後取出攪拌攪拌,送回去轉30秒。就這麼重複到巧克力剛剛完全融化。在烤盤上刷一層油,舀起巧克力倒在烤盤上,形成一個直徑4cm的圓餅,一共能做20個左右。稍稍放涼一點點,然後每個頂上撒上剁碎的開心果和糖漬橙皮,送進冰箱冷藏凍硬。

 

下午茶茶點網購買一送一: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collections/👑得獎四大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