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防火填塞施工價格(防火延燒)

防火填塞施工價格(防火延燒)

防火泥是一種柔性阻燃材料。還具有耐火極限高、發煙量低等特點。

性能:

具有良好的阻火、堵煙、耐油、耐水、耐腐蝕性能。

防火泥性能指標:

外觀:塑性固體,具有一定柔弱型 密度:2.0×10立方kg/立方米 腐蝕性:≥7d

耐火性能:一級防火封堵材料耐火極限≥180min。

用途:

防火填塞施工價格該材料主要用於電線,電纜的孔洞封堵,以防止電線、電纜發生火災而由孔洞向鄰室防火延燒,減少火災損失。避免事故的擴大具有阻煙、防火、防塵等功能。因此,該堵料廣泛用於發電廠、工礦企業、高層建築、造船電力、郵電、變電所、冶金等系統工程中垂直式水平的電線、電纜貫穿孔洞的封堵。

使用方法:

將有機堵料揉勻後均勻地嵌入孔洞,該有機堵料在氣溫低時會較硬,此時可將堵料置於50度左右的溫水中加熱等稍軟即可取使用。該有機堵料一般與XXMF-3防火堵料(阻火包)配合使用,封堵厚度為150mm時,耐火極限大於等於3小時。

按土建預留的強弱電井防火封堵構築物尺寸確定防火包長度及寬度,高度按4層防火包設置。每層強弱電橋架處均需設置。

防火有機堵料:防火包體積*1.9(係數)=防火有機堵料公斤數

外部防火網尺寸:單體防火包表面積—底面積—挨牆側面積

計算工程量三項:1、防火包體積、2、防火有機堵料公斤數、3、防火網面積:

二、地庫配電室部分防火封堵計算原則:配電室只設防火包,不填充防火有機堵料,不設置防火網。

1、進出線口防火包:根據現場進出線預留洞口計算,1、用防火包將穿牆橋架與預留洞之間周圈填滿;2、橋架蓋打開,用防火包填塞密實。

2、配電櫃盤櫃下防火包:配電櫃下開口尺寸表面積*堆碼一層,如配電櫃下口尺寸為0.8*0.8則防火包設置尺寸為0.8*0.8*0.06,僅計算能打開櫃門的配電櫃下做防火封堵

3、地溝部分防火包:按地溝的實際尺寸截斷設置,寬度為電纜溝的寬度,高度為電纜溝的高度,長度按防火包長度堆碼為0.32m。設置位置為拐彎處、交叉處)

計算工程量一項:防火包體積.

三、住宅部分強弱電井防火封堵計算原則:只設置防火包、不設置防火板、防火網及防火有機堵料。

強電橋架井封堵設置:橋架的長度+兩個防火包的寬度=實際封堵的長度、橋架的寬度+防火包的寬度=實際封堵寬度、高度為防火包厚度三層堆碼。不設置有機堵料及防火網。每層豎向強弱電橋架均需設置。

弱電橋架井封堵設置:防火包設置同強電橋架井,每層若有混凝土隔板則不需設置防火板,若沒有結構混凝土隔板,需按防火包底面積尺寸設置防火板。

計算工程量兩項:1、防火包體積;2、防火板面積。

1、 對需要封堵的孔洞,封堵前要清理乾淨。

2、 將電纜束或光纜穿過孔洞,用SFD型有機堵料均勻地分隔並粘貼電纜或光纜,然後用堵料將電纜之間、電纜與孔洞壁之間的孔隙填塞密實。堵料的填塞厚度應與孔洞深度一致;對於較大的孔洞,可與WFD型無機堵料或PFB型系列阻火包配合使用。

3、 若氣溫過低達5攝氏度以下,可將堵料連同塑膜包裝置於30~50攝氏度的溫水中加熱,待柔軟後取出再進行施工。

4、 SFD型有機防火堵料在施工時禁止表面粘有水份,否則影響堵料自身的粘結質量。

5、 SFD型有機防火堵料每100公斤約封堵0.055m3孔洞。堵1m3孔洞約用堵料180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