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消防撒水軟管價格(無塵室、辦公室)商業用可撓性軟管

消防撒水軟管價格(無塵室、辦公室)商業用可撓性軟管

消防工程設備眾多,水池、水箱、水泵、閥門等通過管線連接在一起,系統就形成了,但是這遠遠不夠,還有好多的試驗和調試需要相關人員去做,才能保障消防的功能,才能通過消防驗收。

消防灑水噴頭,自動噴水滅火系統滅火系統的灑水組件,當溫度達到68℃時,自動爆裂灑水滅火

消防軟管卷盤,公共場所、人員密集場所、高層酒店等場所配置,供普通人員滅火的設備

1.系統試壓按先總管,後干管,再支管的原則進行;管道試壓按系統分段進行,消防總管每一區域為一單體,消防噴淋支管地下室以每一區域為一單體。暗裝及埋地的管道在隱蔽前做好單項水壓試驗,管道系統安裝完後進行整體水壓試驗。

2.分段試壓

分段試壓前應根據現場條件確定供水點,試壓後的排水應有組織的排放,不得污染其他已施工完的管線、設備等。系統試壓時先繪製試壓系統圖,並按規定設置盲板和排放口。

3.測試點設置

水壓強度試驗的測試點設在管網的最低點。試驗壓力為工作壓力的1.5倍且不低於1.5MPa.對管網注水時,應先將管網內的空氣排淨,並緩緩升壓,達到試驗壓力後,消防給水管道系統在試驗壓力下10min內壓力降不應大於0.02MPa,然後降至工作壓力進行檢查,壓力應保持不變,不滲不漏。

採用閉式消防撒水軟管價格(無塵室、辦公室)商業用可撓性軟管噴頭和報警閥組,報警閥後的配水管道在准工作狀態時不充水而充滿用於啟動系統的有壓空氣(或氮氣)故配有保持管道內氣壓的補氣裝置(多數為小型空氣壓縮機),補氣裝置由檢測管內氣壓的壓力開關控制啟停以維持管道內的氣壓在設定範圍內,使報警閥內氣壓大於水壓,將水隔斷在報警閥前。當建築物發生火災,閉式噴頭受熱開啟排氣,氣壓下降超過設定時,水壓大於氣壓,報警閥打開充水,報警、滅火。為加速系統排氣充水,配水管道上設置快速排氣閥,排氣閥入口處設電動閥,平時電動閥關閉,管道內氣體不能排出,火災時由報警閥的壓力開關及時控制電動閥打開排氣的系統稱為乾式自動噴水滅火系統防火系統。

由閉式噴頭報警閥組成密閉系統,准工作狀態時,報警閥後配水管中不充水,而由補氣裝置補氣充氣,當建築物發生火災,閉式噴頭受熱開啟排氣且充水,由自動啟動裝置開啟報警閥,系統轉換成濕式,預備滅火,為了加速系統排氣充水,配水管道上設置電動閥控制快速排氣閥,平時關閉,由報警閥的壓力開關控制及時排氣,系統充水後快速排氣閥關閉的系統為預作用自動噴水滅火系統。

灑水噴頭垂直牆面安裝,水平噴,側向布水,它適用的場所為:(1)頂板為無遮擋物水平面的輕危險極,中危險級Ⅱ級的居室和辦公室;(2)房間無法布置下垂噴頭,房間周邊走管道,保護物在噴頭側邊;(3)房間無法布置下垂噴頭,可在房間外走管道。這種噴頭安裝類型為邊牆水平型。

標準型噴頭不管是直立型還是下垂型安裝濺水盤距頂板最大距離為150mm。
灑水噴頭直立型和下垂型布置的噴頭間距規定為在同一根配水支管上噴頭的間距及相鄰噴水支管的間距,應根據系統的噴水強度、噴頭的流量係數的工作壓力確定,但不應大於《噴規》的規定,且不宜小於2.4m。

灑水噴頭布置應根據噴頭的最大保護面積,噴頭最大及最小間距,並結合建築平面確定,一般常為正方形或矩形布置,寬度不超過3.6m的走道或房間僅布置單排噴頭,噴頭間距應按地面不留漏噴空白點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