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觀落陰心得分享

觀落陰心得分享

觀落陰其實正式名稱為「觀靈術」,不只可以觀過世親人,也可以觀元神宮、花樹叢,也就是所謂的「看未來運勢、看未來另一半」。每次觀落陰共有四節,每節20分鐘,要是無法觀到,每節可休息10分鐘,跟下課時間一樣。

觀落陰心得分享如果是觀未來運勢和另一半,首先必須先知道你的出生年月日(農曆)還有地址電話等基本資料;如果是觀過世親人,就要填寫親人的過世時間和農曆出生年月日。

開始後,師姐會先站在最前方說明注意事項,若是觀靈途中看見任何蛛絲馬跡,都要立刻舉手,師兄姐會前去協助引導。

聽完說明後,儀式正式開始,先將鞋子脫掉,腳踏地板(象徵接地氣),接著把放有符咒的紅布綁在眼睛上,閉上眼睛,師兄師姐會在一旁敲木魚唸經咒,引領大家前往靈界,此時千萬不能分心去聽師兄師姐的歌聲和樂器聲(這樣你就分心、落在半路了)必須全神貫注在眼前的畫面。

閉上雙眼後需要一段時間適應黑暗,沒多久我已經完全適應,就在此時,眼前突然蹦出一團紫黑色的光芒,接著光芒快速移動,我必須死死地用目光抓住那團紫色,最後被吸入紫色光圈裡面。

進入紫色光團後,光團開始分裂,化成一張世界地圖,而我立刻看到一座海洋。當時的我懸浮在海面上,隨著師兄木魚敲擊的速度,我感覺到我正在海面上飛快地前進。

第二節開始沒多久,紫色光團再度出現,盯著紫色光團看後,馬上回到第一節曾見過的海洋,能感覺到我依舊在海上漂泊,但這次的視角明顯不同,我看見海浪在上方波動,還有隱隱約約的太陽光穿透水面,但無法照射到我所在的地方,當時的我應該是在海底下,但卻無法動彈。

師兄聽完我的敘述後,幫我念了一段經文,眼前突然一片黑暗,海洋暫時消失,沒多久再度出現的畫面是海蝕洞,我從海底被撈到海蝕洞裡向外看,四周是尖如鐘乳石洞岩石,雖然試著站在岩石上往前走,但我依舊困在洞裡。

眼前有塊黃色圓點在半空漂浮,我試圖向前抓住它,但它飛得很快,本來差點要抓住的,海面突然出現好幾隻海豚,不停的干擾我,導致我無法再向前一步,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圓點飛走。

花叢開出一道小路,我沿著小路往上走,有點分心想摘花來玩,但師姐說不要摘,繼續往前走,走著走著路的盡頭超出兩個岔路,左邊的路偏窄小有點暗,右邊的道路寬且明亮,師姐說往右走,我聽話地往前走,居然再度回到紫色海洋。

儀式結束後師姐在我肩膀上點了兩下,幫助我的魂魄回到現實。拿下紅布條有著恍如隔世的感覺,馬上轉頭跟我一起主持觀落陰的同事分享。

法師唸完咒,矇著眼的我眼前一片漆黑,光著腳踏在地板!」原PO指出,忽然感覺自己像飄在空中往下降,眼前盡是雲霧,「法師帶領我到自己的元辰宮…當在聽到法師唸咒,請神明將母親帶上來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