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W 21 db樓板隔音墊

LW 21 db樓板隔音墊

聲學工程的施工是一項「細節決定成敗」的工作。合理的工藝設計與專業的施工是確保樓板隔音墊系統效果的關鍵因素。LW 21 db任何細微的施工缺陷均可能導致3~5dB的隔音量損失,令整個系統形同虛設。

通過學習與借鑑國外工業標準,並結合國內的施工現狀,寶來聲學在實踐中摸索和積累了豐富的施工技術與經驗,總結出浮築樓板隔音系統的施工工藝與細部處理做法。

將隔音減震墊直接鋪在清理乾淨後的安裝地面上,為了能夠保證不存留任何縫隙,在隔音減震墊相接的位置處可使用平接或者是搭接的方式。然後再使用密封膠帶將全部的接縫處粘貼覆蓋密封嚴實保證不留任何空隙。密封嚴實是為了防止最後水泥澆灌時進入縫隙,形成聲橋傳播噪音。

對於密度較高的牆體如果將隔音材料直接粘貼在牆表面,隔音的效果不顯著。高密度牆體一般指的是磚牆或混凝土牆等,不能直接粘貼需要製作雙層隔音牆體。在設計製作雙層隔音牆體時,需要注意兩層牆體避免使用同一種厚度和材質的隔音材料,以免產生共振現象。

現在建築中很多地產商為了解決成本會使用輕質牆體,其本身的隔音量比較低,非常容易產生共振現象加強噪音。在這種情況下可以直接將隔音材料粘貼在牆體上,直接使用隔音材料可以有減少牆體的振動,所以直接粘貼在牆體上效果較好。

 

樓板隔音墊推薦:https://www.hsiangsung.com.tw/products_detail/Ikoustic樓板隔音墊USP-3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