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海德漢hencoder

海德漢hencoder

海德漢hencoder在工具機、傳送設備、工業自動化和測量檢測設備領域。heidenhain海德漢光柵尺的光學掃描的測量基準都是周期刻線-光柵。這些光柵在玻璃或鋼材基體上。不得不說海德漢的光柵技術已經發揮到了極致。

測量法是指編碼器通電時就立即提供位置值並隨時供後續信號處理電子電路讀取。無需移動軸執行參考點回零操作。絕對位置信息來自一系列絕對碼構成的光柵刻線。單獨的增量刻軌信號通過細分生成位置值,同時也能生成供選用的增量信號。

AMO編碼器的一些應用包括工具機和其他相關的金屬板和金屬加工設備、醫療技術機器、印刷機、電子和半導體製造專用設備以及汽車和航空航天工業。

AMO的重點是開發、製造和分銷基於感應傳感AMOSIN®運動控制反饋應用的線性和角度測量系統。感應傳感方法結合了光學編碼器的精度和磁編碼器的耐用特性。

AMO同樣根據其獲得專利的感應測量原理提供了廣泛的角度測量系統。絕對和增量測量系統可用於外部和內部測量。

AMO根據其獲得專利的感應測量原理提供了廣泛的感應線性測量系統,其精度和解析度與光學編碼器相當,但具有IP 67保護的堅固性,線性編碼器對污染並不敏感,即使在惡劣環境中,精度和操作可以同樣保證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