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蘇皇銓評價

蘇皇銓評價

隆乳是否增加罹患乳癌風險?乳癌發生率逐漸年輕化,女性更應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很重要。蘇皇銓「隆乳並不會增加乳癌發生的機率,不必過於擔心!不過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建議成年女性每年就要定期做一次乳房超音波或乳房攝影檢查,尤其是母系家族中有停經前就罹患過乳癌的家族病史者,蘇皇銓評價要更謹慎的定期追蹤乳房健康狀況。」平時接受乳房檢測可以以乳房超音波為主,對此蕭奕君醫師建議45歲以上的婦女可以同時做MRI核磁共振,因為到一定年齡便容易出現鈣化現象,是超音波比較難檢測出來的問題!

女性對自己的外表越來越重視之際,也不能忽略到醫界時時耳提面命的觀念,打造美麗外型的同時更要顧及手術與產品的安全性,醫師也提醒,施作每項療程手術前都需要與專業的專科醫師諮詢討論,記得無時無刻都要將身體健康擺在第一位,一起達到美麗與自信兼具的目標!

根據整形醫學界的調查,隆乳患者對手術結果的平均滿意度約近9成,術後表示願意推薦有需要的親友來手術的比例也超過8成,對於事事要求精確的劉明孝醫師表示,成功的手術除了醫師的技術與經驗外,術前精確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由於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同,並不是人人都適合做胸部整形手術,手術前需做身體健康檢查,如 : 抽血、乳房攝影、心電圖以及X光。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液疾病以及部分自體免疫疾病患者,手術風險較高,須評估確認,否則不宜。

依據個人的身型及組織厚度的不同選擇不一樣的義乳、假體置放位置,大致上可分為乳腺下方、筋膜下方、胸大肌下方等,針對乳房組織夠多、想升級更大罩杯的女性來說,可選擇放置在乳腺下方,能夠達到豐滿堅挺易形成乳溝的效果,但攣縮及感染機率較高。

植入的材質會影響觸感及術後的照護,材質大致分為光滑與霧面兩種,劉明孝指出,光滑圓盤狀的觸感較柔軟接近真實,但術後需適當按摩以減少攣縮機率,霧面圓盤狀則較緊實,術後好照護不需按摩,其觸感較Q軟,因此又發展出水滴狀,讓胸部呈現自然下垂,可因應個人喜好做選擇。

一般而言隆乳手術平均約兩個小時,時間越長麻醉風險越高。技術好的醫生除了手術時間短、出血少、恢復期短、併發症少,還能讓胸部看起來自然、柔軟。

手術前務必慎選專業的整形科醫師,認真評估並給予客戶真實建議,「安全」才是優先考量,才能重新找回自信,擁有心目中的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