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高雄削骨手術

高雄削骨手術

臉頰寬、臉頰外擴的困擾,可透過削骨手術改善臉部視覺效果。削骨手術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已是成熟且低風險的手術,高雄削骨即使患者的年齡大小可能會影響手術風險程度,例如皮膚鬆弛等較常見的問題。高雄削顴骨此外年齡長者的骨骼恢復期約需八至十二週,骨質疏鬆患者可能造成骨頭癒合不良或不對稱等風險。

想做削骨手術的病患,都是希望讓臉部輪廓能調整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但如果手術操作醫師技術不純熟,就可能造成輪廓不順或比例失衡,如果想要拯救這些因手術失敗產生的問題,必然需要二次削骨,而成功的關鍵在於術前的溝通及手術執行的精準度。

如果要拯救下顎骨做過一次不成功的手術出現的瑕疵,「精準度」就非常重要,二次削骨前需要良好的跟病患溝通想要的結果,修正前次手術造成的輪廓不順,必須透過電腦斷層掃描模擬來精準調整,如果前一次手術已經切除太多骨頭造成外觀凹陷,也可以透過電腦斷層3D模擬精準的重建缺損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