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永和整形

永和整形

皮膚有斑點、皺紋、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等困擾嗎?先等等,醫美療程琳琅滿目,你選對適合的療程嗎?
永和醫美配有皮膚檢測儀,可分析皮膚的斑點(色斑)、皺紋、紋理(毛細孔凹凸程度)、毛孔(出油量分布)、紫外線色斑、棕色斑(深層斑)、紅色區(敏感處)、紫質(毛孔堵塞程度)等8項指標,分數越高代表狀況越好,作為治療前後的皮膚狀況的依據;還能進一步透過微電腦處理,分析皮膚厚薄、模擬皮膚老化、年輕化程度,都是消費者和醫師的重要參考。

利用年假上門美容整形的項目,以除皺、皮膚緊緻、瘦臉、飽滿天庭和夫妻宮、眼睛有神、鼻子高挺、嘴唇豐潤、下巴微翹等為主。邱昱勳說,這些可透過注射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素,或淨膚雷射等非侵入性的微整方式達到一定效果。

微整形不只調整臉部形狀,還牽涉比例及化妝技巧,邱昱勳解釋,圓臉的人就不適合太尖的鼻頭,額頭平就不適合太高的山根。有的人為了上鏡好看,鼻子會做得很尖、很立體,雙眼皮會割的很寬,在化濃妝、戴假睫毛時效果明顯,但這不適合平常淡妝或沒有上鏡需求者,會顯得太突兀不自然。

 

https://www.simplebeau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