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魔滴認證廠商2021

魔滴認證廠商2021

魔滴義乳內還有安全微型晶片儲存義乳履歷,用於追蹤型號、出廠年份,廠商亦提供十年保固與五年保險,保障患者權益,讓擔心義乳破裂、莢膜攣縮造成硬化走山的女性安心,代理商官網也有原廠認證診所名單供查詢,避免不肖診所使用來路不明的水貨,民眾切記要維護自己權益。

除了隆乳植入物外,也曾有報導稱有醫美診所使用的針劑、雷射儀器未經衛福部核可,或是護理師擅自在非醫療場所替人施打玻尿酸(俗稱)海德密絲笑顏皮下填補劑等微整針劑,甚至有可能導致臉部肌肉僵硬、發炎潰爛,風險未知,邱浚彥醫師提醒患者慎選有合格執照的醫療院所,醫材包裝上也應有衛福部核可的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和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

魔滴認證廠商2021不少女性受到社群媒體影響,嚮往網紅、女明星的姣好身材,甚至上網搜尋減肥秘方,過度減肥可能導致胸部變小,越減越傷心,許多媽媽產後胸部萎縮,也會上門求診,希望能找回昔日的波濤洶湧。

凡是手術皆伴有風險,隆乳是一輩子的事,務必要選擇合法的醫療機構、義乳,和專業醫師諮詢過後再做決定為佳,醫師的技術、經驗也很關鍵,建議尋找信任的醫師手術,術後照護也關係到手術的成功與否,務必要牢記醫師交代的注意事項,遵照醫師指示服藥、回診。

 

Q:內視鏡隆乳手術的收費為何比傳統手術高?

A:內視鏡隆乳的收費比傳統隆乳高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1.手術時間較長,要比傳統隆乳多出一到兩個鐘頭,如此麻醉費和手術費便須增加。
2.內視鏡設備是額外的投資,用昂貴的設備來手術,收費自然會提高。
3.最重要的是,在熟練醫師的操刀下,的確能得到比傳統手術更好的結果:比較不痛、復原較快、出血量小、併發症少、形狀自然。
結果好了,費用當然較高。不過,如果醫師的經驗不足,便不一定能得到較好的結果,此時消費者若付出較高的費用就不值得了。
因此,一旦決定選擇內視鏡隆乳,便要找在這方面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開刀,而不是只要找「會做內視鏡隆乳」的醫師就好。

Q:因為預算有限,我如果選擇傳統隆乳,是否也有可能做得很自然?

A:傳統隆乳也是有可能做得自然,但必須碰點運氣。如果胸大肌和肋骨附著得太緊密,可能不容易剝離得很完全,所以常發生義乳位置太高和〝胸部上面鼓鼓的〞的問題。此外,術後瘀血嚴重、疼痛較厲害、復原期較長、通常須置放兩、三天的引流管和產生併發症的機率較高等,也是傳統隆乳比不上內視鏡隆乳的地方。內視鏡隆乳雖好,但先決條件是醫師的技術必須很純熟,如果不是很熟練,甚至還停留在〝嘗試錯誤〞的階段時,用不用內視鏡其實沒什麼差別。

Q:內視鏡隆乳法在國內普遍嗎?

A:尚不普遍,原因可能是:
1. 瞭解內視鏡隆乳好處的醫師還不太多。
2. 手術費時較久,有的醫師不願多花這些時間。
3. 國內的進修管道不足,醫師只能自己摸索,故沒有勇氣嘗試。
4. 資深醫師多認為傳統手術即已足夠,沒有必要學習新的技術。 據我所知,國內醫師隆乳時,從頭到尾都以內視鏡來做的,目前仍只佔少數。有些醫師雖宣稱做內視鏡隆乳,實際仍以傳統方法剝離胸大肌,再用內視鏡幫忙止血,如此將無法讓病人真正享受內視鏡隆乳的好處。

Q:內視鏡隆乳是噱頭嗎?手術時被麻醉了,我們怎麼知道醫師是否真的用內視鏡,而不是用傳統隆乳?

A:內視鏡隆乳是不是噱頭,要看醫師如何使用內視鏡而定。有些醫師先用傳統手法剝離胸大肌,再放入內視鏡幫忙止血,如此宣稱用內視鏡隆乳便的確是噱頭,因為這麼做完全無法彰顯內視鏡隆乳的好處。


但筆者在剝離胸大肌的過程當中,是從頭到尾都在內視鏡的輔助性進行的,能精確地剝離出大小適合的胸肌下空間、完全掌握植入義乳的高低位置、將神經傷害的機率減到最低,甚至經常能將手術的失血量控制在「一西西」以下,這是傳統隆乳絕對做不到的,因此筆者有足夠的信心說:「內視鏡隆乳絕對不是噱頭!」況且,有的醫師是因為自己不會做或不願意去學,才輕率地說這是噱頭的話,如此將更不客觀。
在被麻醉的情況下,患者的確不知道醫師是怎麼做的,就算醫師把器械給患者看,患者也無從判斷這究竟是不是內視鏡隆乳的器械,更無法得知醫師會不會使用。患者還是要先根據本站〝美容小百科〞單元中前幾篇文章所說明的方法來判斷醫師到底值不值得信賴,如果他是正直的好醫師,就不必擔心會受騙了。

 

Motiva魔滴隆乳的懶人包: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