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舒眠全口植牙

舒眠全口植牙

一日全口重建植牙現在已經不需要種植全部的牙齒了,但是上下6顆是少不了的,所以全口牙種植,缺多少牙種多少牙是沒有這個必要了。

全口牙缺失做種植修復,根據頜骨情況,植進數枚或十幾枚植體,可較滿足地解決義齒的穩定問題,恢復咀嚼功能。一般需要4-6個種植體方能對全口義齒提供足夠的支持,舒眠全口植牙頜骨骨量不足以植進足足數目種植體以支持固定全口義齒的患者,可設計覆蓋式種植全口義齒。通常在頜骨兩側相當於尖牙處各植進一種種植體即可獲得較好的支持與固定。

 

 

 

全口牙種植多少錢

受種植牙材料的影響

1、種植體品牌

種植體品牌是影響全口種植牙價格的關鍵因素之一,我們平時見過的種植牙的品牌多種多樣,比如,瑞士ITI種植牙系統、瑞典Nobel種植系統、韓國Dio種植系統、美國3I種植系統,品牌不同,種植牙的價格就有明顯的差異,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2、牙冠材料

和種植牙品牌一樣,牙冠材料也是影響全口種植牙價格的因素之一。我們平時見過的牙冠種類也是有多種多樣,牙冠種類不同,價格各異,從而種植牙價格也各不相同。

3、選擇診所

不同的醫院,資質不同,為患者朋友設計的全口種植方案不會一模一樣,自然做全口牙齒種植的價格也會有差別。正規的醫院收費價格很透明,讓患者明明白白消費,而不正規的醫院可能會亂收費,因此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4、術後護理

術後護理是影響種植牙壽命的一大因素,所以種植牙的術後護理也在種植牙價格的考慮範疇之內。針對有的護理是免費的,但是,針對額外的護理就是不免費的了,不同的服務就有不同的價格。有的服務價格很便宜,比如定期拍牙片;有的服務就比較貴一點,比如洗牙等,這些在有的時候也是一種影響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