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超音波溶脂費用

超音波溶脂費用

超音波溶脂費用 春天氣溫漸漸升高了,許多人開始為如何穿出窈窕而大傷腦筋,偏偏一個冬天累積下來的脂肪卻很難消除,即使已經努力運動,但是腹部就是圍著一圈肥肉。針對運動加上飲食控制,都無法消除最後2吋頑固性脂肪,目前已可透過局部雕塑達到理想的體態。

 

現在人生活太忙碌,加上三餐老是在外,飲食多油少蔬果,以及缺乏運動,不知不覺,局部脂肪累積,形成小「腹」婆的模樣。趁著春天季節,一股甩掉腹部肥肉的風潮也跟著熱鬧起來。減掉腹部脂肪,維持固定運動,加上餵食控制,是不二法門;但是,也有許多人沒有毅力運動,於是尋求醫美體雕方式輔助。

提到醫美體雕方式,可說是琳瑯滿目,從傳統抽脂到水刀抽脂,再到雷射溶脂、冷凍溶脂、震波標靶,以及新式超音波溶脂聚焦在皮下組織1.3公分產生熱能,達到破壞脂肪組織的效果。但是,在進行之前必需經過醫師詳細評估,可先在腹部用手捏一捏,如果有厚1吋的脂肪,比較適合做,但是如果身體質量指數BMI大於30,較比較不適合進行。

 

任何體雕方式都不是減重,而是局部雕塑,尤其是針對局部頑固性脂肪組織,即使固定運動也無法減下來的時候,即可考慮進行。有的人擔心動刀有風險,目前以超音波溶脂的方式可作為選擇之一。要注意仍然有禁忌對象,包括懷孕婦女,或有疝氣症狀者,則不適合進行。

如果害怕疼痛,可透過超音波溶脂術前吃止痛藥達到緩解,此方式屬於非侵入性、無傷口、無需恢復期,術後可能會出現瘀青,一段時間可消腫。術後仍然不能大吃大喝,要配合正常作息與保持理想的生活形態,才是達到真正擺脫脂肪的效果。

 

 

資料來源:華 人 健 康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