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屏東隆乳

屏東隆乳

屏東隆乳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其中包括TrueMonobloc®高彈性外層膜、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以及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提供100%多層防護。這項技術使其擁有高度拉伸彈性,能以最小的切口完成手術,並且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而奈米外層膜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假體。

擁有柔軟度與柔彈度的黃金比例,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特殊的Ergonomix™ 人體工學設計,完美呈現如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而100%無空隙填充技術,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任何姿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型態, Motiva用最新科技,打造自然柔軟與高彈性兼具的完美胸型。

Motiva Taiwan提供台灣客戶長達十年的安心保固以及五年的安心保險服務,採用美國FDA核准用於人體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晶片置入乳房假體,僅在必要時透過醫療團隊取得假體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之保固狀態。Motiva守護妳的美麗與蛻變,讓妳更安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產後哺乳導致乳房萎縮、體重大幅減輕等,都會讓乳房外形看起來像洩了氣的皮球,變成空空的皮囊,不但影響美觀度,還會降低自信心,而Motiva魔滴能直接且有效的填充空缺,Progressive Gel Ultima™ 具有高彈性及高凝聚力,黏度低也就是流動性佳,因此除了視覺上能保持良好的外觀形狀,觸感上也很自然柔軟。

 

2022隆乳診所比較:https://www.hi-pretty.com/

 

魔滴隆乳價格: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