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隆乳懶人包

Motiva是由Establishment Labs、Alajuela、Costa Rica公司研發生產的乳房假體﹝義乳﹞,具有多項革命性的突破,使其有別於過去傳統的果凍矽膠義乳,人體相容性及安全性都大幅提升,因此,Motiva也被歸類為新型第五代義乳。

整體而言,Motiva是一種領有「義乳身分證」的絲絨表面義乳,透過先進的科技及創新的材料,改善許多傳統隆乳手術的缺點,因此不難理解近年來在歐、亞地區掀起的Motiva隆乳風潮,它為有隆乳需求的患者提供另一種頂級的選擇。

Motiva隆乳的懶人包

優點:

1. 不必按摩,或簡單按摩即可。

2. 觸感比「絨毛面圓形」或「絨毛面水滴形」義乳柔軟。

3. 皺摺不明顯﹝接近光滑面﹞。

4. 莢膜發生率極低:小於1%

5. 義乳破裂率極低:小於1%

6. 三年內須重做的比率極低:小於1%

7. 目前未發生「分化不良性大細胞淋巴瘤」﹝ALCL﹞。

8. 內有微晶片儲存義乳履歷,植入後只要用特殊儀器掃描即可讀取。

9. 廠商提供10年保固:若10年內義乳破裂或發生3~4度莢膜,均免費提供一顆新的義乳。

10.廠商提供5年保險:若5年內義乳破裂或發生3~4度莢膜,可獲最高2500元美金的隆乳手術費用補貼。

缺點:

1. 柔軟度不如光滑面義乳﹝較Q彈﹞,因為是100%無空隙填充。

2. 具多項專利並提供10年保固,致費用較高。

3. 因柔軟度近似光滑面義乳,所以也有光滑面義乳可能導致「術後乳下緣下滑」的問題,惟其發生率遠較光滑面義乳為低。

 

Motiva隆乳的特色

1. 膠體的內聚力強但黏性低且流動性高,能自然律動:

乳房假體內容的膠體有兩種主要特性:內聚力和黏性,內聚力是形容膠體結合的程度,通常內聚力強者黏性也強,流動性就差,胸部的外觀無法隨人體姿勢的改變而自然變化,但Motiva將獨創的Prog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技術應用在假體中,它具有高內聚力及低黏性兩種特性,在擁有高流動性,能隨人體自然律動的同時也能夠緊密地結合在一起,若假體破裂,膠體會受限於高內聚力性質而不擴散至體內。

2. 切口小,破裂率極低:

最理想的假體能在被施力後不造成損壞,它的外膜膠體彈性愈高,就能承受愈大的拉力。Motiva的填充膠體和外膜膠體都具有非常高的彈性,扭轉後也不會造成損傷,高彈性膠體還具有記憶力,能在拉伸後恢復原樣。Motiva具有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能被安全地拉伸到至少270%,要一直拉伸到450%才會破裂,所以能用很小的切口﹝2.5~3公分,一般絨毛面義乳通常要4~5公分﹞將假體植入,大幅縮小傷口的長度。除此之外,Motiva擁有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技術,這是一層肉眼可見的防護膜,如果有任何損傷,外觀便會由藍色轉為白色,方便醫師術前作最後查驗,確保您假體的完整性。

 

資料參考: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WDD0000524-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