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三峽植牙推薦

三峽植牙推薦

三峽植牙推薦傳統種植牙對牙槽骨的要求較高,如骨量不足則難以在理想的位置植入種植體,且不能獲得良好的穩定性而影響骨結合,因此很難獲得良好的修復效果,甚至無法種牙。

許多缺牙患者看見身邊朋友通過種牙獲得了好口福,而當自己諮詢時,卻發現因為自己口腔問題複雜,傳統種植牙技術無法很好的解決牙齒修復問題,導致無法種牙,只能用活動義齒湊合著往前過。針對這種情況,目前國際上常用AII-ON-4種植技術解決缺牙疑難病例,不但能讓牙槽骨嚴重萎縮的老人也能種牙,費用也比傳統種植牙低。

隨著口腔美學修復技術的巨大進步,如今通過簡單、舒適的植牙手術,即可擁有一副功能齊全的重生牙。目前傳統種植牙技術有兩種,一種是微創種植術,一種是即刻種植術。雖然這兩種種植牙技術解決了大部分缺牙患者的困擾,但是仍然有一些缺牙疑難病例患者因無法接受手術,仍然飽受缺牙困擾。

據了解,AII-ON-4種植技術,是儘可能多的利用已有牙槽骨條件,半口最低只需4顆種植體就能完成半口牙修復,其中兩顆成45°傾斜,撐起全牙弓,避免了骨移植和多顆種植手術。此外,該技術還能實現即刻種植,即刻戴牙修復,半口、全口在一周內可完成全部修復,由於比傳統種植牙需要更少的種植體,所以費用也節省了一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