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超音波溶脂 診所

電音女王謝金燕跨年夜一戰成名,不僅騎重機大秀M字腿,扭腰擺臀電流直放,火辣舞姿更不輸少女天團,網友紛紛驚嘆38歲的她玲瓏有致,年紀雖大上韓星泫雅18歲,細腰、翹臀和美腿卻完全不輸「火辣小野馬」,果然在低溫中嗨翻全場。
激瘦美腿怎麼看都迷人,不論是謝金燕還是泫雅,跳起舞來一雙長腿性感加分,超音波溶脂 診所說近期這波大秀美腿風潮,也促使不少民眾開始留意瘦腿療程,今年約較去年同期增加三成,除了藉助按摩、運動、塗抹瘦身霜外,亦可透過不同醫美療程,維持體態精瘦美。

面臨初老恐慌,就怕脂肪堆積在腹腰、臀下、大腿內側等處形影不離,局部瘦身首重節食與積極運動,倘若真減不下來,患者可再選擇無侵入式震波溶脂,以一至三次療程,使治療部位減下約兩吋體圍,或透過超音波溶脂,以淺精雕、深抽脂方式雕刻出曼妙身段。

超音波溶脂因能分層觸達由淺至深不同位置脂肪,達到淺精雕、深抽脂的高標準門檻,使身體曲線更加苗條貼身,故像是女性在意的水蛇腰、馬甲線、水蜜桃臀,都是超音波溶脂體雕可以改善的強項,此外,超音波溶脂利用高頻音波形成氣泡,猶如中國武術的氣功,將脂肪細胞震動形成乳糜化,過濾纖維組織,縮短抽脂時間,減少感染及麻醉時間,手術相對安全、效果佳。

八成女性在冬天最容易發胖,若實在擔心挨刀受痛,或血液循環不佳、不適合抽脂的民眾,亦可考慮無侵入式震波溶脂,以聚焦超音波產生震波能量,精準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針對腹部和腰際贅肉震波碎脂,過程中不留傷口、不須麻醉,術後只須多注意喝水、控制飲食加之運動,就能瘦得健康。

春節假期長達九天,不少民眾已準備好開運整形,醫師提醒,超音波溶脂體雕屬於大範圍侵入性手術,唯有整形外科醫師方可執刀,而坊間不動刀體雕種類五花八門,但最終關鍵仍取決於醫師專業度,建議消費者可至整外或皮膚專科諮詢,再依據意願選擇合適療程,方能瘦得安心、沒有負擔。

資料來源: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