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肉毒瘦小臉

肉毒瘦小臉

瘦臉針現在幾乎是微整美容的入門配置,90%的人的醫美之路,都是從「瘦臉針」開始的。
瘦臉針屬於一種快速的美容瘦臉項目,臉部肥胖問題是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的,一針就有效果。它主要是利用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痹過於發達的肌肉,以達到肉毒瘦小臉的功效。 有一些人會在打瘦臉針之後部分咬肌會有麻痹的感覺,肌肉會逐漸出現廢用性萎縮,咬肌會逐漸變薄,直至達到瘦的效果。

瘦臉針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種瘦臉方法,它可以讓你的嬰兒肥大臉變成一張精緻清秀的瓜子臉。注射瘦臉針因為不需要開刀,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痴迷熱捧。瘦臉針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於解決咬肌肥大問題,達到瘦臉效果,故又被稱為瘦臉針。瘦臉針的主要成分其實就是肉毒素,一種生物製品,可以通過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規模生產。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然而,有注射過瘦臉針經驗的小夥伴提出了困惑,為什麼術後一段時間,咬肌是消了不少,可臉卻感覺下垂,顯得年紀大了!讓注射過瘦臉針的小夥伴都望而卻步了。

瘦臉針打的是咬肌,這塊肌肉對於面部皮膚的支撐作用很有限,特別是年輕時皮膚有彈性,面部其他肌肉脂肪組織都在它們原來該有的位置時,就算咬肌很大很硬很發達,打了就打了吧,一點影響沒有!

然而,當你不再年輕,皮膚開始變松,肌肉脂肪都不再老實呆在原有的位置上而是受地心引力慢慢往下跑時,咬肌就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把咬肌打了,等於讓本來就松的臉又少點支撐,自然顯得更松。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