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多汗症治療費用

多汗症治療費用

治療手汗症。兩側腋下各1~3個小切口,每個約1~2公分,經小切口放入胸腔鏡,然後在電視監視下切斷支配汗腺分泌的胸交感神經。該手術時間、復原期較傳統手術短,疼痛程度也較傳統手術輕,但手術仍需採用全身麻醉。術後可能會有手掌過乾、氣胸、血胸、肺部感染等並發症。

多汗症治療費用其實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治療辦法、不同的醫院,治療手汗症的手術費用也有所不同,因此手術費用是沒有確切的數字的。目前治療手汗症的辦法很多,依據手術與否分為非手術療法和手術療法,而手汗症的手術費用是依據患者選擇的辦法不同而不同的。

目前,很多項目單一的小型醫療機構打着微創的幌子,以超低的價錢吸引患者前去就醫。部分患者為圖價錢的便宜而輕視了醫療技術是否有保障。這是很不感性的。凡是手術都存在一定風險,假如技術達不到要求,稍有偏向不但不能為患者減除病痛,還有能夠發生某些併發症。所以在手術中,尖端成熟的技術尤為重要。
通過以上所說的這些可知,治療手汗症的辦法有很多種,哪種辦法和哪種辦法的價錢是不一樣的,詳細依據患者的實際狀況,比較適合哪種方式才能定出合理的價錢,大約在5000元左右,受地域差別選擇的醫院大小等價錢上都會有些差別的。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