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台北汗蒸幕

台北汗蒸幕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的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都非常大,常常飲食無規律,長時間的待在空調放裏面,也是個大問題。很容易形成濕熱體質。自古以來,中醫治療都是非常有效的。艾灸和汗蒸都是非常好的中醫治療技術,可以有效緩解病痛。那濕熱體質可以汗蒸嗎?汗蒸的好處有哪些?

濕熱體質可以汗蒸。台北汗蒸幕本就是一種祛濕氣除寒毒的過程,因為汗蒸房利用遠紅外線高溫讓身體發汗,通過這樣的方式能夠排出體內毒素垃圾及濕寒之氣。汗蒸的過程中身體會大量排汗,在排汗的過程中身體內的寒濕之氣就會隨着一起排出來。要注意汗蒸不僅能夠幫助深層排汗,還能夠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循環,深層次的帶走體內的垃圾、寒濕。濕熱質多汗蒸可以消耗體內多餘能量,排泄多餘水分,達到清熱除濕的功效,有助於調理脾胃,清熱化濕,可每周3-4次,每次45分鐘。

1、美容養顏

在汗蒸的過程中,肌膚內的細胞開始活躍,加速排除皮膚中的毒素,使肌膚充分吸水,具有彈性,幾次汗蒸之後,皮膚明顯美白起來。
汗蒸也有一定程度的減肥功效。在汗蒸的過程中,體內的脂肪開始加速燃燒,因此,汗蒸具有一定的減肥塑身的效果。
3、釋放壓力
人們在汗蒸的過程中可以充分的釋放思想壓力,身體得以放鬆,緊張狀態可以得到緩解。當汗蒸借宿後,很多人就會精神煥發,感覺身體突然變輕一樣。
加速身體內部的血液循環,加快排除體內的污物。汗蒸過程中,體溫升高,血液加速流轉,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身體內的污物很容易在出汗的過程中排除體外。
5、改善身體的亞健康狀態
如果您的身體有亞健康的狀態可以做幾次汗蒸,一段時間後,亞健康狀態會有明顯改善。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