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台北電波拉皮推薦

台北電波拉皮推薦

臉部鬆垮、眉眼下垂、有雙下巴,腹部、大腿不夠緊實怎麼辦?在韓國掀起話題的「第三代海芙音波」系統,台北電波拉皮診所因為主打適用於「臉部」和「身體」,能針對眉眼、臉部、雙下巴、腹部、大腿,各部位達到拉提及緊實的效果,成為醫美診所的大熱門;台北電波拉皮推薦加上沒有傷口、幾乎不需要復原期,更成為上班族「午休美容」的首選療程之一。

大家所熟悉的「音波拉提系統」源自於歐美;臨床上亞洲人和西方人的膚質、膚況不同,亞洲人的皮膚組織比較厚,屬於脂肪性的鬆弛,「第三代海芙音波」針對亞洲人膚質量設計了海芙音波拉提系統,目前的評價和滿意度都非常的不錯。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系統,它配備的鉑金探頭,具有五種不同深度,能針對眉眼、臉部、雙下巴、腹部、大腿,各部位達到拉提及緊實的效果。

每個人眼周老化問題都不盡相同,像是除了皺紋、眼皮下垂,有些人還合併有黑眼圈、淚溝等問題,建議搭配複合式治療,讓效果更顯著。若黑眼圈是色素形成,可搭配淨膚雷射、超皮秒雷射或美白導入來淡化黑色素;但如果是淚溝凹陷問題,則需要填充填充物。莊醫師說,眼周是最顯老的部位之一,以往眼周因為皮膚較薄而很難有療程可以做到膚質改善,所以現在的「眼周電波」是個很好的投資,也是大部分患者都會定期施打的有感療程。施作完仍然能有較立即性的緊實感,能夠慢慢的改善眼部膚質、撫平眼周細紋,因為鬆弛的眼睛開始上揚一些,眼睛看起來自然而然就變得更有神。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