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隆乳失敗後悔

隆乳失敗後悔

每個去隆乳的女性無不希望胸部幾可亂真,最好自然的像是渾然天成,但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人術後不滿意的地方,除了術後的後遺症外,許多人在認知上出現落差。

在科技的進步下,義乳從早期的矽膠到鹽水袋,到後來出現的果凍矽膠,義乳材質不斷進化;手術方式從傳統手術到更精準的內視鏡手術;手術切口也有了更多元的選擇:腋下、乳暈乳頭、乳房下緣、肚臍,而這些都是為了達到讓置入義乳的胸部盡量和真實胸部相近。
即使從醫療角度來看,有些人的術後結果已達高水準,且一般人無法分辨是真是假,但受術者本身清楚自己的胸部是做出來的,只要仍感受到義乳的存在或覺得不夠完美就不滿意手術結果,更可能尋求二次隆乳,希望達到她心目中的理想狀態。其實隆乳前應該先做好心理建設,並對隆乳手術有基本認知是很重要的,因為無論胸部再怎麼像真的,也不可能變成真的。

在臨床上的經驗,二次隆乳大部分是來自於隆乳手術的後遺症,陳大正醫師指出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莢膜攣縮
其實只要植入假體就一定會產生莢膜,那是人體的防護機制,一旦有外物入侵就會在外面形成莢膜保護,而莢膜的厚薄將決定胸部是否自然的關鍵。在醫學上莢膜攣縮的程度分成四個等級,第一級和第二級的觸感稍硬,形狀上還算自然,持續按摩即可,不一定要清除;第三級和第四級的觸感很硬,當莢膜嚴重到胸部變形或很硬時,就必須動手術清除莢膜,也是大多數人最常做的隆乳重修手術。
義乳破裂
一般來說較常發生於鹽水袋義乳,胸部雖會立即變小,但食鹽水能被人體吸收,故較安全;而果凍矽膠凝聚力較強,所以破裂滲漏的機會較低。當義乳破裂時及早找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做手術置換義乳即可。

二次隆乳比做單純的隆乳手術還要複雜許多,且重修手術的醫師不一定是當初幫您隆乳的醫師,所以必須花費更多的心力進行檢查與評估,隆乳失敗後悔畢竟第一次已經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手術千萬不能馬虎或操之過及。只有採取最有效且安全的方式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因此務必耐心找尋專業、適合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和醫療團隊,用正面積極、謹慎的心態來面對二次隆乳手術。

 

2022隆乳診所比較:https://www.hi-pretty.com/

 

魔滴隆乳價格: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