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高雄嫁接睫毛推薦

高雄嫁接睫毛推薦

嫁接睫毛的材質也有好壞之別。膠水中的成分應以醫療用的瞬間膠,且不可碰到眼皮,否則會引發刺激;歐盟的嫁接睫毛使用的膠水標準甲醛為2000ppm,東協也是,日本是800ppm,台灣法規認定為化妝品管制為75ppm;睫毛纖維材質是用機能纖維,材質輕量且抗菌,生產過程有取得ISO22716歐盟認證,其品質較優。

其操作時的溫度與濕度也都有所規範。通常乙級以上美睫師嫁接一雙眼睫毛90分鐘內可完成,溫度與濕度對於嫁接睫毛有很大關係,濕度應維持在55%正負5度範圍內,因為這樣的濕度對於膠水的嫁接效果最好,至於溫度則是要在攝氏24至28度,這樣消費者的眼皮才不會出油,以免影響嫁接睫毛的品質。

坊間有所謂接睫、植睫與種睫,這要如何區分?高雄嫁接睫毛推薦種睫是由外科、皮膚科透過頭皮後方的毛囊取下種在睫毛上,效果非常好,但由於是頭皮毛囊,睫毛會長不停,必須要每個月修剪,否則睫毛會太長;接睫是用膠水將睫毛黏到眼皮,但常會因控制不好,碰到眼皮,膠水會殘留到睫毛根部而導致脫落,雖維持時間久,但眼睫毛會越來越少;至於植睫則一定不能碰到皮膚,只是睫毛與睫毛嫁接,完全不會碰觸到眼皮,這樣才安全。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