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皮秒雷射副作用

皮秒雷射副作用

以前是用雷射去除刺青,因為能量高,時間長,可能出現水泡,反黑等狀況,但現在用速度為10-12次方的皮秒雷射,可以大幅度降低皮秒雷射副作用,傳統的奈秒型雷射,它是利用熱能的效應,來摧毀黑色素,可是在摧毀黑色素的時候,因為是用熱能的關係,所以一些熱能它會散到表面去,就造成色素沉澱跟不需要的一些副作用,像是水泡。

太紅之類的問題,那皮秒雷射的特點,是利用光震動的效應,所以把大塊的黑色素可以把它擊碎成更多,小塊的黑色素的小色圈,這部分細胞可以自己去做吸收,不會產生太多的熱能,所以副作用發生的概率會發生的非常的低,皮秒雷射的出現,已經改變了光電醫美的趨勢,因為它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激發最大的能量,而且不會造成傷害,意大利皮膚科醫師Dr Nicola幫我們示範,他用手套把黑紙包覆住,手套就像是皮膚,黑紙則代表皮膚下的黑色素,用皮秒雷射激發後可以發現,去除效果,會依照能量大小而有所不同,但皮膚的外層,幾乎都沒有受到熱傷害,除了去除刺青,專家認為,東方人常出現的曬斑,疤痕,臉部膚質的改善,也都可以適用皮秒雷射,不過專家也提醒,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用皮秒雷射,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皮膚狀 ,讓專家判斷適合的療程,刺青GG,picocare皮秒激光的神救援

皮秒淨膚激光尤其對於色斑、紋身效果好。根據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利用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通過發射波長,可以針對您臉部特定的斑點,使其吸收能量產生光機械效應,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而且在這個過程中沒有損害你的皮膚細胞。並且人體的免疫系統會刪除這些破碎的色素顆粒將其排除體外。

皮秒淨膚激光美膚治療是非常安全的。
皮秒淨膚激光祛斑其能量高,治療的選擇性好,治療非常徹底,因此,與其它治療去斑方法相比,復發率非常低,做完祛斑後也不會留下疤痕。
皮秒淨膚激光的優勢:
1、可以去除皮膚當中不理想的色素以提高皮膚亮澤度。
2、使用較少的能量減少對周圍組織的損傷,得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3、在更短手術時間內採用更先進的技術使皮膚獲得更好的美容效果。
4、聚焦透鏡陣列使用的點陣激光,可以得到更安全和有效的治療效果。
是不是覺得皮秒淨膚激光很厲害,皮秒淨膚激光是廣大愛美者的福音,輕鬆解決肌膚問題,塑造光潔靚麗肌膚。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