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皮下燃脂

皮下燃脂

皮下燃脂無需開刀動手術,免去全身麻醉之風險,不留下傷口恢復快!
不論是肉肉臉、蝴蝶袖、小腹、大腿或是難以消除的橘皮,局部體態雕塑,想瘦哪,就塑哪!

震動式抽脂以壓縮氣體為動力。吸頭以600次/分的震動頻率前後運動,6mm的振幅旋轉運動。工作時,形成平行和往復的複合運動。這種運動可以有效的把脂肪從其附著部位剝離下來,使吸除更容易,並且大大減少了對肌肉神經等非脂肪組織的損傷,輕輕鬆鬆地完成吸脂。

除更容易地將脂肪抽出,並可針對全身抽出各部位、大面積深層、中層脂肪,不破壞組織、神經及血管。相較其他抽脂儀器抽不出的較硬脂肪,如背部、上腹部部位或纖維化脂肪,震動式抽脂機可完全抽離,因此更能達到徹底塑身的效果。

傳統式抽脂所抽出的脂肪量只占百分之七十,相對地,含血量較多,震動抽脂機除更易抽出脂肪,也降低了血水比例,速度快就能大幅縮短抽脂時間,手術更加安全;且過程不須打進大量的水,能減輕患者術後的腫脹不適感及瘀青程度,修復期也大幅縮短。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