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ltrashape 費用 ultrashape 價格 ultrashape價位

ultrashape 費用 ultrashape 價格 ultrashape價位

如果想省點荷包、ultrashape 費用少少ultrashape 價格也合理,ultrashape價位不高,且不必開刀血淋淋,不留下疤痕,又能快速塑身,非侵入式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則是另一種選擇。UltraShape使用脈衝式聚焦震波能量,以及實時追踪導引系統,只會破壞脂肪細胞,不會傷害周圍組織。它還集成了RF真空電波拉皮,能進一步淡化脂肪消除後形成的橘皮細紋,讓肌膚重回緊實,等於同時完成抽脂與拉皮。

超音波溶脂療程使用的特殊探頭,有區分臉頸部位及身體四肢專用,能量強度則可做不同的設定,讓不同治療部位都受到適當的治療強度;因此,能針對各個部位提供正確快速的治療。例如臉頸肌膚膠原蛋白容易流失位移,產生鬆弛皺紋,所以強調拉提效果,而身體腹部或四肢大腿頑固脂肪多,則增強溶脂的功能。

一般來說,療程分為4至6次進行,每次間隔1至2週,約在4至6週內完成。張孟卿醫師建議,35歲以下的輕熟女,可以利用療程提早開始肌膚凍齡保養,每3年1次完整療程。35歲至60歲之間可增加為2年1次,至於60歲以上為加強回春功效,可每年進行1次完整療程。在治療過程中隨著年齡增加,皮膚鬆弛程度會比較嚴重,但療效反而會更加明顯。

由於超音波溶脂療程中,必須使用探頭緊貼肌膚,且以旋轉方式進行治療,曾接受磨皮手術患者必須術後3個月皮膚生長健全再進行。至於有皮膚感染問題,或安裝心律調整器的患者,務必主動告知醫師。另外,部份患者治療後因體質問題,而出現局部腫脹,可以再搭配淋巴按摩機器治療,促進組織液循環,增加脂肪酸代謝吸收,就能改善腫脹問題,並能加強療效。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