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超音波溶脂 頂漿腺

超音波溶脂效果

超音波溶脂效果怎麼樣?魔鬼般的完美身材是每個女性都夢寐以求​​的,高挑纖細的身材是讓所有人看了都羨慕嫉妒恨,可是如何才能擁有這麼完美的身材呢?超音波溶脂減肥就能實現你的夢想。那麼超聲波溶脂效果怎麼樣?

  超音波溶脂減肥效果好不好?
一、超音波溶脂減肥能準確掌握各部位溶脂的脂肪程度,均勻;平整;光滑;可避免吸脂減肥帶來的不規則;凹凸不平的病發症,由於超音波溶脂可使脂肪細胞完全溶解,排出體外,可完全避免脂肪栓塞等嚴重的病發症。
二、超音波溶脂減肥能選擇性的溶解;清楚多餘的脂肪細胞,不破壞正常的細胞間質;血管;神經,這種溶脂減肥技術與吸脂減肥不分青紅皂白的破壞正常細胞結構有著鮮明的對比。
三、超音波能量具有能使鬆弛的皮膚回縮作用,這對腹部皮膚鬆弛的肥胖,具有良好的皮膚收緊;平整;光滑的目的。溶脂減肥技術的優點是傳統的吸脂不能具備的。
超音波溶脂效果怎麼樣?
採用超聲波溶脂減肥術後脂肪細胞的個數不會再增加,因此基本無反彈現象,吸脂管一般在0.5cm直徑,因此皮膚切口很小且選擇在隱蔽部位,術後不影響一般工作和家務勞動。超音波溶脂減肥僅限於皮下脂肪層,該層沒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經,而且"超聲振動溶脂減肥"不需要超強的負壓吸脂,加之對吸脂管頭進行了網狀安全改進,可以有效地保護血管神經不受損傷。
超音波溶脂減肥上至面部與頜頸部,下至軀幹(如上下腹、背、腰、臀)及四肢,幾乎絕大部分體表的脂肪都可進行溶吸。因肥胖或脂肪堆積造成的巨乳也可通過溶脂術達到較好的效果。溶脂減肥在吸除多餘脂肪的同時塑造了人體自然美麗曲線。
超音波溶脂效果怎麼樣?相信大家對於超音波溶脂減肥應該有了了解了吧。專家建議您最好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以確保您的手術安全及術後效果。如果您還想要了解更多超音波溶脂減肥的知識,

 

 

 

資料來源:上 繞 之 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