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威塑脂雕除狐臭手術

威塑脂雕除狐臭手術

你沒聽錯,腋下飆汗散發出陣陣狐臭的比例,女比男多!炎熱的天氣,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總會聞到陣陣酸臭騷味,醫師指出,狐臭這股令人昏厥的體味並非「臭男生」專利,且女生比男生還濃烈,透過新式威塑脂雕除狐臭手術技術除了可明顯改善、威塑術後恢復期較短,還可視需求一併處理副乳與蝴蝶袖等脂肪堆積問題。

狐臭來自於腋下頂漿腺(大汗腺)的分泌物,在皮膚表層與毛髮上的細菌發酵下,形成惱人的體味,甚至將白色衣物的腋下處染黃。
傳統一般人對於體味狐臭的改善,多會使用止汗劑、體香膏等掩蓋不好聞的味道,但有效時間都不長,夏天出汗量大,可能一下子又被狐臭所掩蓋,而含有鋁鹽的止汗劑,雖可將分泌出皮膚表面的汗水吸收,減少異味產生,但必須定時的補噴,治標不治本;且部分人會對這些止汗劑產品引起過敏或接觸性皮膚炎。威塑

目前新式的威塑脂雕除狐臭手術,以36000Hz的超聲波乳化破壞腋下的頂漿腺,專利引流管將頂漿腺體吸出,傷口約0.5公分。因為傷口小,威塑術後恢復期約7-10天,也較沒有皮膚壞死、傷口癒合不良的問題;同時對於脂肪堆積問題,如副乳、蝴蝶袖等也能一併進行改善。

 

 

資料來源: 華 人 健 康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