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狐臭手術失敗

狐臭手術失敗

手術主要針對腋下多汗初次手術治療的狐臭患者以及青少年汗腺不完整或經多次手術失敗的狐臭患者。使用我院手術治療去除狐臭,不僅切口微小,對皮膚組織任何損傷,手術採用可吸收美容線,術後無需拆線,隨治隨走,術後適當注意即可恢復正常工作和學習,一周左右完全恢復。

因為狐臭的存在,很多人都長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他們不敢與外界接觸,害怕別人因為自己身上的味道遠離自己,為了治愈狐臭,很多人都選擇了做狐臭手術。那麼,狐臭手術恢復期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狐臭手術主要針對腋下多汗初次手術治療的狐臭患者以及青少年汗腺不完整或經多次狐臭手術失敗患者。
使用手術治療技術去除狐臭,不僅切口微小,對皮膚組織任何損傷,手術採用可吸收美容線,術後無需拆線,隨治隨走,術後適當注意即可恢復正常工作和學習,一周左右完全恢復。
採用的手術治療雖然傷口小,但是只要它是手術就都要有傷口,有傷口它都要有痊癒的時間過程,如果這個痊癒的時間過程中出問題了,對我們的治療效果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的,所以手術治療後,應注意一定的術後事項。狐臭術後注意事項:

1.狐臭的手術後,患者的雙臂不能完全下垂,至少要保持45°角;夜晚睡眠時上臂應像手術時一樣張開,這樣傷口癒合後較平坦,外形更佳。

2.手術後一般不會有明顯疼痛感,所以不需要止痛,也不需要抗生素等。可以從事辦公室等較輕鬆不用手臂力的工作,但對於較重的體力活動則應該要避免,以防拉傷傷口。
3.如果手術後有腫脹、傷口血腫或有任何的不正常現像​​都需到皮膚科治療室、醫院急診室或門診處進行處理。
4.飲食上一定要忌口,戒辛辣味重,注意個人衛生等。
很多人都非常容易忽略手術後恢復期的注意事項,認為只要做好了手術,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想法,手術後恢復期的注意事項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對其引起重視,才更有有利於手術的恢復。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