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妊娠紋雷射

妊娠紋雷射

祛妊娠紋的方法有外用藥物和雷射手術的方法。相對而言,雷射手術去除妊娠紋更具優勢。可是雷射祛妊娠紋究竟具有什麼優勢呢?

雷射祛除妊娠紋的優點

1、保護周圍組織安全、不被傷害
專家介紹說妊娠紋雷射的過程中,雷射的作用是以柱狀作用到組織而不是停留在表面,這些雷射在局部聚焦,然後加熱組織,治療皮膚的皺紋。魔方電波肚子,雷射能夠保證周圍的組織不被傷害,未受傷害的的組織能夠聚集能量,使新的有活力幹細胞和暫時細胞群增多,妊娠紋消除由於路徑更短,這種加熱更快。
2、有效治療、時間短
雷射治療妊娠紋能夠祛除老化病變的皮膚,改善膚色,同時,還能夠很好的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手術後恢復的時間短,手術後的感染、瘢痕的風險小。還可以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進行區別治療,手術的治療效果好。
3、治療效果好
雷射能夠很好的治療皮膚問題,比如說妊娠紋以及黃褐斑等皮膚疾病。而且,經過全球的專家的臨床的醫療結果證實,雷射用於治療黃褐斑、祛妊娠紋、痤瘡疤痕、皺紋以及光老化皮膚問題有特殊功效。該系統特別適用於面、頸、胸和手部的光損傷修復,而且即便是疼痛耐受較差的人,也不會特別明顯的感覺。可與其他方法治療聯合使用治療,對臨床醫生和患者而言,雷射是微創雷射的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