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避免iPhone死當

避免iPhone死當

iPhone手機受到民眾青睞,為了讓不同需求的用戶都可以選擇自己適用的容量,每個系列都會推出各種不同儲存空間的機型。近日,就有民眾反應自己的手機因為容量不夠,導致手機死當螢幕全黑,最終只能送去維修的慘況,貼文下則引來不少過來人表示,清內存就是日常保養的一種,可以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

根據原PO於《報廢公社二館》表示,自己現在使用的手機容量是64G,但某一天手機突然當機,螢幕也完全黑掉沒有反應,送修後發現是因為容量不足所造成的,而現在自己雖然買了雲端硬碟,但仍然解決不了容量不夠儲存的窘狀。

貼文一出,過來人則透漏出自己的解法就是清內存,「FB每週清除文件內容登出一次,就只剩400M了,瀏覽器破400M就清,清內存也是保養的一種,就像保養車子一樣」、「都沒清除資料吧,很多都是快取,瀏覽過方便下一次觀看不用重新下載,賴也是一樣 」、「常常要清掉沒用的APP,尤其是遊戲的都不留,我的64G還有1大半空間」。

而多數網友則表示FB、Line是最吃容量的2款軟體,「賴群聊天室哈拉的垃圾資料不捨得刪,就會像怪物一樣一直長大,手機容量再多也不夠」、「Line對話刪一刪,fb也清一下垃圾,就活過來了,這兩個就佔超過一半了」、「LINE備份然後刪除重載,再把備份拉回來,就可以瘦身很多了」。

 

 

資料來源:大 眾 醫 苑